搜尋此網誌

2022年2月18日 星期五

永和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109學年課程成果手冊校長的話

 


 

        天行健 老師自強以不息

 

    這條科技教育的路我們終於走了三年。

  真心感謝長久以來一直支持永和科技中心辦理研習及營隊活動的老師和同學們,更感謝長期支援辦理活動的各路講師們。科技教育的內容隨著新科技的出現,一直在快速轉變,但不變的是科技教育的本質,也就是期待學生可以從中培養問題解決的能力,並進一步陶鑄良好的科技素養

  正如上述不變的部分,這一群始終保持初心的老師們,持續投入科技課程的研發教學策略的精進以及教學活動的無私分享,以帶給學生們最佳的科技學習環境。

  然而,未來的挑戰還是嚴峻的,為了落實科技教育的推動,永和國中始終以優秀的師資團隊,充足的教學資源,以及對於科技教育的熱忱,提供所有教師豐富的增能學習平台課程共備討論設備借用機制,目的就是讓好的科技課程,能在全國花開遍地。

  新的期程又開始了,在新興科技跨域學習STEM教育的大方向趨勢下,永和科技中心將秉持更謙遜的態度,積極為科技教育的推展盡一份心力。也希望接下來的活動,大家也能多多支持,並給予我們更多的回饋及建議,讓我們齊心合力,提供學生更好的科技教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