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精彩鏡頭——2018歲末聯歡表演紀念


        原諒我表演完後匆匆離去了,我在師大的課務不能耽誤,但是我透過泉榮的數位單眼、榮隆的長鏡頭、淑娟的快門和翠屏的截圖,我欣賞到台下欣賞表演的同學們真心喜樂的表情,我也被一張張專注展現才藝的生動身影感染了美學,藝不精不出,才非才莫顯,看著你們,看見希望,欣賞你們,也感激你們的老師和家長成全。而學生自治會真是好樣兒的,「二重新世代」,接續學長姐的「二重有嘻哈」,儘管在布幕拉起前的一秒瑋瑋文組長還在無限的擔心,你們還是讓這場年終大戲順順利利的開場、串場、清場、出場和收場,你們是師長們的驕傲,學長姐的驕傲,同時又展現成熟的合作力,我反覆看著幾百張照片都不膩!
        看妳們熱舞舞出動感巨星風、古典音樂悠揚伴迴聲、熱音團隊熱血炸全場、戲曲獨秀難得又細膩、平日擅繪畫的竟登台高歌、學霸不寂寞當起鋼琴王子,而自治會四組八人的大主持團則說學逗唱串聯熱場,總體而言,表演的超越了表演,更多幕後的工作人員學習了課本以外的學習,溝通了不止師長教的溝通。所以,我們二重在社群媒體洗版是必然的,被標記是預期的,看到全校穿便服上學,於我們是常態是可遇可求的,不說容易被誤解是否改制私立美國學校,因為照片的每一個人的氣質神韻眼神的雪亮和自信,幸福感是那麼讓人羨慕!
        每個細節都處理不馬虎,排演再排演,開會再開會,我深信,在國中你們就有能力這樣做,以後,你們就帶著這個能力走了!耳麥掛著的工作人員,會互相提醒開機時間,場佈的美工和表演團隊的後台秩序,都是你們自己控制,控制不了的,就剩觀眾忍不了的尖叫歡呼了!
        我人在師大,心在二重,我心繫這一切,屬於我們共同成長的繪本有每個人的心血,我說的二重流,組長說的二重力量,校友說的二重魂,全是指向同一個可堅信到達的彼方——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