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給二重新生的兩個見面禮


       給二重新生的兩個見面禮             斑馬校長

親愛的二重新鮮人

    再也沒有人比你們更幸福了因為你們是被滿滿的愛澆灌的從你們還沒報到的時候學校家長會和志工媽媽們就在討論要送什麼禮物給你們了,那種興奮好像家裡有了新生兒在討論購買何種嬰兒用品似的沒錯你們是二重的新生兒可愛純潔無暇稚嫩且纖弱我們真的很期待看到你們

    後來大人們決定送你們兩個禮物一個是「絕無僅有二重愛心手工香皂」,一個則是「充滿叮嚀學習便利貼」。這兩個禮物,禮輕情意重,是大人們用心討論後決定送你們的禮物。你們一定要心中充滿感激啊!

  「絕無僅有二重愛心手工香皂」這個禮物是志工媽媽們巧手研發的產品你們要知道常用香皂洗手保持清潔是希望二重的孩子乾乾淨淨有氣質愛整潔另一層意義則是希望大家學習志工媽媽們的創意巧思能夠把廢油變有用的日用品在使用「絕無僅有二重愛心手工香皂」時不忘大人們的辛勞付出

    「充滿叮嚀學習便利貼」則是衝著你們的學習設計的,你們這一代的孩子都依賴性太強,希望你們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重要的事莫忘記,養成負責的精神,同時在學習的時候詳作筆記。加上便利貼可撕取重複使用,更希望你們養成節儉的生活習慣。

    我們送禮很真誠,動機很純正,希望你們感受大人們的用心,永矢弗諼。你們受禮要惜福,如果自己不用,也要轉贈給家人使用,勿辜負了大人們的好意。叨叨絮絮,不是校長的本性,但為了說清楚,請你們也要細思量了。

餘不一一



                                              愛你們的斑馬校長  謹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