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3年8月26日 星期六

         增班

永和國中:擁抱變革,引領未來教育的新里程碑

    在即將到來的112學年度,永和國中將再次迎來新的改變與挑戰,這也是我們學校持續發展的一個嶄新里程碑。我們自豪地宣布,將新增2班,使得總班級數達到104班,為每位學子創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因應少子化,堅守使命

    當前,少子化現象在全台延續,許多學校面臨減班的挑戰。新北市全市更是有33校減班,總減班數高達57班。然而,永和國中選擇走在前列,以更積極的態度應對,決定增加班級數量,以因應懷抱希望前來報到的學生。這不僅體現了學校的創新思維,更是我們堅守教育使命的表現,確保每位學生都能夠享受優質的學習環境。

家長教育選擇權,我們的尊重與承諾

    在教育的舞台上,家長教育選擇權的尊重始終是我們的首要原則。通過增加班級,我們提供更多的學習空間,使得每個家庭都能夠實現他們對於教育的期望。永和國中一直以來關注學生的多元需求,透過全面的閱讀能力培養、強化校本課程、培養課外興趣、引進外籍教師,為學生提供更多元的學習選擇,讓每位學生都能在學業和個人發展上獲得充分的支持,這也是家長口耳相傳的永中現況。

升學率不僅是目標,更是展望

    永和國中一直以來都將升學率視為學校發展的重要指標之一,然而,我們更強調的是學生的全人發展。在我們的校園裡,學術成就僅僅是冰山一角,更多的是通過課程設計和教學方法,培養學生的創造力、問題解決能力以及團隊協作能力。我們引以為傲的科技中心提供了實作的機會,外師教學則豐富了學生的雙語能力。豐富的校園生活和學生自治活動,使我們的學生不僅是升學的優秀代表,更是未來社會的傑出領袖。

多元校園生活,成就無限可能

    永和國中不僅僅是一個學習的場所,更是學生夢想啟航的地方。我們豐富多元的社團活動,涵蓋了文藝、體育、科技等各個領域,為學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環境教育的落實讓學生更加關注生態保護和永續發展,培養了他們的社會責任感。

    在即將到來的112學年度,我們將迎來新的挑戰,迎來新的機遇。永和國中將繼續保持創新的精神,堅持卓越的教學,引領學生邁向更加光明的未來。我們相信,這不僅僅是一個學校的成長,更是教育的未來。讓我們攜手前行,為每一位學生的夢想點燃希望的火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