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二重國中生日快樂 斑馬校長


        二重國中生日快樂     斑馬校長

各位來賓、各位家長、各位志工、各位校友、各位老師以及各位親愛的學生:

    今天是我們齊聚一堂歡慶二重國中十六週年生日的重要日子。為了這一天的到來,全校師生已經準備多時,就是想要在這一天,釋放熱情活力,展現學習成果,給到訪的嘉賓一個難忘的印象,同時一齊見證二重國中的突飛猛進。

    既然今天是二重國中的生日,當然要送二重國中生日禮物,我給的生日禮物,就是全校星期一放假一天;家長會的給的生日禮物,就是再募得十五萬元基金獎助師生各項教學活動;而議員給的生日禮物,就是幫我們買單這次校慶的所有開支。但是,最大最珍貴的禮物,我必須在此鄭重的宣佈,就是九年級師生,用免試入學申請99%錄取率、公立高中職免試入學錄取率52%的亮麗升學成績,作為今年送給學校的生日禮物,最值得讚嘆,最為珍貴。

    同時,讓我介紹一下,在司令台旁領唱國歌的合唱團,是今年新北市的第一名,參加全國賽也拿到優等的佳績,而今天吹奏國歌的管樂團,成軍才2個月,就有這樣傑出的表現,至於昨天放榜的新北市科學展覽初賽,本校成立不到一年的創意科學研究社,就有三件作品入選,這是三重地區國中組最好的成績!今天是運動會,本校706陳玠丞同學不能大顯身手因為他是水中蛟龍參加2013年新北市聖手盃分齡游泳比賽榮獲國中男子組100公尺蝶式第二名、100公尺仰式第三名。不能今天大顯身手的還有本校撞球隊他們參加102年全國中等學校撞球聯分區預賽榮獲男子B組團體冠軍晉級全國其中9年12班游志唐和朱沛絨同學個人賽方面雙雙晉級全國本校夜間使補校學生組團參加新北市「補校之星」選拔比賽,榮獲「特優」佳績,並受邀於「新北市2013學習行動年--樂活學習331嘉年華」表演,剛才大家應該已經感受到他們熱情還有技藝競賽、英語文演說比賽、聯合盃全國作文比賽、詩歌吟唱比賽古詩組等等許多許多的比賽,二重國中都能夠搶下好成績,這些都還是最近兩個月的比賽,如果從上學期開始,我可能得多花半小時才能把榮譽榜介紹完。最後,讓我們把焦點鎖定在二重國中世界級的棒球隊,我們棒球隊今年重要的盃賽金龍盃第三名、關懷杯第二名、仁義盃第一名,軟式棒球及硬式棒球聯賽都是全國前八強,在我們歡度校慶的此時,牠們正兵分兩路在新竹縣及嘉義縣為二重國中征戰,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謝謝這些同學。

    今年的校慶,真的很特別,本校的競技金龍隊又復活演出了,參加的社區友人也非常踴躍,待會我們還商請饒舌歌手及熱舞社團現場Live演出。我們的園遊會,還有別出心裁的科學闖關攤位,另外還有書展、有學生學習成果展,有郵展,更展出學生對於蝙蝠在二重的各種創意作品。來本校的貴賓有福了,本校執行諾亞方舟環境教育計畫有成,貴賓還可帶走本校復育成功的原生種台灣蓋斑鬥魚,這珍貴的活物,在外面可是用錢買不到的。剛才的學生進場,有創意隊呼;下午的大隊接力,教師們首度組隊與學生同場競技;家長來參與校慶,別忘記遊學卡蓋滿戳章讓你的孩子可以累計優點。總之,二重國中在生日這一天,展現出讓人耳目一新的氣象,相信與會的來賓都能夠感染這份充滿朝氣的氛圍。

    二重國中今天可以成為一所優質的中學,完全是因為愛護二重的各位議員、各位里長土地公、各位勞苦功高不離不棄的志工夥伴、各位友校校長、各位熱情的家長、各位校友們的護持,才能一再進步,日日茁壯。感謝大家的蒞臨指導,讓二重國中凭添光彩,祝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