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李賀這一票


李賀這一票
我的大腦皺摺如果沒有記錯,妳們應該是創科社絕版第六屆極品社員,在我的馬廄累計混跡三年整,如今討要斑馬臨別心得,才驚嚇時間轉轍如此迷離,妳們轉眼竟要拍拍灰塵揚長而去,留下我們社裡幼兒老馬,讓我們繼續守在這幢方陣壁壘而不再有妳們的身影。而妳們李賀這一票啊,竟事成不待認證,學後一哄而散,我踏踏馬蹄,噴噴鼻息,也只能是徒呼負負。
    不是才跟著我爬鶯歌石踏雨滑土石狼狽而回嗎?怎麼這一眨眼一回頭就連倒數都不滿十天了?我還沒數落夠妳們呢!蹲下啊妳們,再蹲下聽我說啊!數落?唉!不了,怕我也是捨不得了,倒帶起來,妳們這一票跟我在頂樓種植蔬果最多次,為了科展工作搞到入夜,只好在校長室開伙煮麵加所有可加的自種蔬菜,這些專屬於妳們的畫面,妳們都有截圖儲存了嗎?
    李賀這一票,妳們這頑皮叛逆的一票,要我忘了改最多回社團札記的一票,或者跨社最多人最有才華的一票,抑或是把馬廄弄最髒最難整理的一票,是有多麼困難呀!妳們聽好了!創科社的餘命,是要靠妳們延續的,我這一匹半衰老馬,再也獨自拖拉不動這整團幼雛,得靠妳們反芻,記得啊!
若說「勿忘我」太矯情,那麼改成「記得斑馬還剩下的殘值,不妨多多利用」吧!我會秉持服務業售後服務的精神,在妳們疑惑徬徨時,搖擺不定十,叫一聲斑馬後,我就會霎地現身,繼續對妳們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像妳們記得的初始狀態的斑馬一樣,百分之百的予以還原!
李賀這一票,開心地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