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向未來招手

二重國中「向未來招手」招生宣導品甄選簡章
主旨:如何增進學區國小學生就讀本校,是本校親師生共同的責任。尤其透過本校學生親自現身說法分享在二重就讀的種種美好,更具感染力與說服力。以往的招生宣導內容都是校長主導,可能有老王賣瓜之嫌,而且陳腔濫調缺乏新意,因此,為增加創意,真實擴大招生效果,且將招生變成全校之集體活動,特辦理本次甄選。
類別:凡與招生有關的快閃活動設計、廣告文案、折頁、插畫、海報(全開)、短片(5分鐘內)、宣傳短句及短文(500字內),不拘格式,皆可參加甄選。
獎勵
一、獲選作品擇期公開陳列。
二、擇優頒發獎狀。
三、參加甄選同學無論獲獎與否,只要繳交作品完整,皆可得到校長親頒個人榮譽便服日一日證明。
送件地點:校長室。
送件日期:開學第一週。

注意事項:送件請註明班級姓名座號,短片及全開海報可集體創作,其餘為個人組,一個類別限報一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